玉壶冰

w

孩子的审美

一直在国外的侄女儿回来过暑假,今天跟着哥哥一起来我家里。

因为常年在国外的缘故,所以侄女儿跟我们不熟,加之有些胆小害羞,所以一直闷不做声。于是爹亲打开了电视调到中央15套,反正这个台就是一直一直唱歌,说不定会对她的胃口。

没想到还真对了。

她蛮喜欢听歌的。不过一个小学一二年级的小女生欣赏的是什么样子的歌,说实话我们都不知道。反正听了一晚上,爹亲来了一句,怎么没一首能听的歌。我笑了,现在的歌好多连我都无法审美,您掺和个啥……

她一直静静的听歌,非常的专注,大概开始好多首她都不喜欢,所以也一直没有吱声。直到范玮琪的一首怎么办,她似乎是很认真的听了歌词的内容,然后嘲讽了一句,好傻

噗,小学还是会认真对待这些歌词的呀 话说 的确挺傻的。。

怎么办
怎么办我就是爱他
怎么办我就是想他
无论喝茶还是刷牙
想着他
怎么办我的心已经容不下

除了他以外没有其他

好直白,好那个啥的歌词呢……

不过这算不了什么她也只是觉得歌词略傻而已

后来有陆陆续续有不少歌,她也没怎么发表看法,直到exo出场

我还以为小女生会好这口呢,结果她认真的听完后,给出了今晚最严厉的评价,好讨厌这个……

哈?我以为exo的欣赏群体会是年级比较小的女生呢,原来也不尽然啊

于是以为她因为生活在国外会对外国歌比较感兴趣,国内这些就没意思了。可是接下来出场的周杰伦她又表达出了很大的兴趣,说这个男孩子我见过。哈哈哈,男孩子,果然是小孩子的表达方式呢

于是我又以为她欣赏的会是周杰伦这类型的歌曲,可是后来发现,原来并不是这样……

当最炫民族风出现后,她终于兴奋了,叫起来,我喜欢这首歌!

哈哈哈 果然不愧是广场舞之王的凤凰传奇呢,老少通杀呢

然后通过询问才知道,她最喜欢的歌是小苹果!小苹果!!!

原来如此,我一直不理解这歌为啥那么红,原来是这样。。只有小孩子喜欢的歌才会是神曲吧……大概真的是这样。。。囧v

想起弟弟当年最爱的桃花朵朵开。。。嘛,这也算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