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壶冰

w

通行证

真的好烦网易通行证,不晓得在搞什么鬼

我明明已经登入了网易通行证还查看了邮箱,结果打开lofter却依然不停的让我重新登入,那登通行证还有个什么意义?

实在不行了只好在lofter重新登入一次,结果我明明还挂在网易通行证上结果显示我的用户名错误!!! 错你个鬼啊!!错了我刚怎么进去的……

再重新输入又说密码错误……

错你个头啊!! 我通行证还没退出呢

几次三番,几次三番才登入了lofter

你网易通行证到底有几个用?

而且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再说为什么就是不出一个PC端的用户端呢?很麻烦吗?没人用吗?

我才不信呢

我每天开邮箱都能够直接进去,只有lofter关一次要重新登入一次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