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壶冰

w

CP……

突然发现CP这回事真的还是满。。不知道咋地说,这世界上果然什么CP都会有人萌么?

拖了一部香港的老剧,其实这部剧不算很精彩,有点拖沓,但是也还不错看,个人感觉比后来的很多港剧都好看一些。

但是如果不是简介上有那么一句话,大概我也不会去看这部剧。

官方发糖满足马小玲和山本一夫的CP粉的心愿的剧……

这啥?

马小玲和山本一夫到底是怎么CP上的啊?就算拆掉和况天佑与珍珍的CP,这两在剧中也咋地也CP不上吧??

如此说来当年的决战玄武门啊天师执位之类的也一定满足了黄蓉和杨康的CP粉吧。。。喂

虽然演员都算得上我喜欢的,但是对于角色的CP……我真的,还是觉得,至少在剧中有一点交集一点苗头才可以CP上的吧……

果然很多人就是,只要是我喜欢的角色那么就可以把他们凑成对的拉郎配呢……唔……

嘛……算了……

反正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只是稍微有点难以理解

在网上随便翻了翻,嗯,马小玲果然是好多人的女神

当年在看剧的时候,其实一起的女生还是喜欢珍珍的比较多,不过我是一直坚定的喜欢马小玲的。

说起来那部剧我还喜欢蛮多女生角色的,比如叮当啊,比如未来,还有贞子

这些女孩子都是坚强型的,足够自立,可是似乎最后大多都是悲剧的结局,让人唏嘘不已

突然想起来跟我当年的好友最后的分歧似乎在于她喜欢戈薇,我喜欢桔梗呢,之后我们就分道扬镳了

嘛,从喜好来看我们也不是一路人嘛 

大概是这样吧

当初我去看犬夜叉还是因为他给我洗脑了无数次,说这次我一定会喜欢上女主的剧,然后,我果然还是不喜欢女主   哇哈哈哈 喂

我到底在写些什么鬼,好像跑题太远了

不管了,反正这部剧算是彻底勾起我重温僵尸的兴趣了……再去看一眼我女神小玲好了~

评论